close

今年挑戰獨立拍攝紀錄片,完成了一部名為《匡,無框》的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創作說明與簡介都在youtube連結的資訊欄裡唷=)

非常榮幸這部作品能夠入圍南方影展,與許多優秀作品在台南新光影城放映,

同時也感謝主辦讓入圍的導演們憑著導演證能夠免費觀看這些節目表中的優秀作品↓

(不然好像要180元的票價@@)

我的播映日期在11/16,剛好卡到我上課的日子,所以沒有前去參加座談會...很難過QQ

還想說座談會是讓人觀後給予最直接的交流,想知道觀眾對《匡,無框》這作品的意見和想法,

特地辦了個粉絲團:匡,無框

妄想著萬一有人好奇去搜的話,可以發現這粉絲團寫著大大的...

大家就可以在這裡做交流了,是我想多....哈哈哈哈哈

那時google根本搜不到 (現在好像可以搜到了)

所以現在這地方變成無粉絲屬於我個人的日記靜地

希望我明年再度參加的時候、又有榮幸入圍的時候....能夠排除萬難如願參予!!!

 

除了免費觀影以上場次的影片外,入圍導演還有什麼好康福利嗎?

有的唷!以下就是導演禮

然後頒獎典禮是在大億麗緻飯店喔!(結束還有小型自助吧,夠飽餐一頓了=D)

以為只有這樣嗎?不,頒獎典禮是有600元車馬費的,而座談會有1500的出席費(印像中是1500,有點忘了= =),

沒錯...我座談會的出席費沒領到...嗚嗚嗚屋嗚嗚嗚屋 (第二次的惋嘆

所以明年一定還要參加南發影展的徵件!!!! ((無敵吶喊中

------------------------------------------

補充一下影展期間有觀賞到的影片心得

我沒有每部都看,我都看那種一場有好多部影片的如:

內有九部動畫,其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關於他的故事》

全程我覺得我沒眨過眼睛,好喜歡他每個畫面都不一樣,富創意的表現手法。

我在網上找不到完整版...但看預告就知道,很有趣的一部片

全程都在介紹他阿公是怎樣的人,想了解真正的阿公,但最後仍是回到原點。

另一部我覺得畫面也很棒的是《當一個人》這部偶動畫,

因為我也很想創作偶動畫的關係,所以我看得很認真,

回來查了一下,原來這部動畫還有被製作成繪本!!→點我看介紹

超愛他的打光色調,好強!!!! 我也要好好努力學打光

老實說我看得不多,但居然有看得到南方影展首獎的影片《看無風景》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動畫片所以有看這一場↓

我讀書比較少,所以能形容的詞彙有限,但是這部片真的是容納了非常真摯又複雜的情感在裏頭。

畫面的呈現也很有特色!!! 首獎當之無愧阿

------------------

下次會來補充一下《匡,無框》製作小花絮的。

arrow
arrow

    一莊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